新浪体育 西甲

详解C罗皇马欧冠101球:拜仁被虐惨 最佳拍档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两球皇马主场3-1大巴黎

在2009年的9月15日,C罗首次身披皇马球衣亮相欧冠赛场,并且打进了两粒任意球。而在大约3074天之后,他就已经将自己代表皇马在欧冠中的进球数提高到了101球,《马卡报》也对C罗在皇马的这101球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自2009-10赛季以来,C罗为皇马出战了95场比赛,大约8478分钟,共完成了630脚射门,在这些射门中有16%最终转化成了进球。如果计算进球效率,C罗在欧冠赛场上每84分钟就能打进一球。

而在这些进球中,为C罗送出助攻的是本泽马,他总共为C罗送出了11次助攻,贝尔为C罗送出7次助攻,再后面就是马塞洛,他为C罗送出了6次助攻。

在所有的这些对手当中,拜仁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交手6次总共打进9球,随后就是多特蒙德、沙尔克04、尤文图斯和阿贾克斯,C罗面对这4支球队都打进了7粒进球。

在欧冠中遇到了所有对手中,只有4支球队没有被C罗攻破过球门,分别是那不勒斯、华沙莱吉亚、萨格勒布迪纳摩和巴塞罗那。

诺伊尔和约翰-威兰德是被C罗进球最多的守门员,总共被C罗破门9次。而布冯在面对C罗时,也总共7次被攻破球门。

此外,自1992年欧冠改制以来,总共有137支球队参赛,其中112支球队的进球数低于C罗。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