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奇!C罗罚点球前球竟自己上浮 用内力震起来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同皇马同巴黎的焦点之战中,C罗上半场打进点球,吹响了皇马反击的号角,而西班牙媒体也发现,在C罗触球前的那一刹那,足球居然神奇上浮,难不成是C罗用“内力”将球震了起来?

通过这粒进球的慢镜头回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见,当主罚点球的C罗在左脚落地的一瞬间,摆在点球点上的足球就像感受到了C罗发出的内力一般,有些微微上浮,这样有趣的一幕,也在赛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是C罗的左脚踏地力量太大震起了足球,还是C罗真有“内力”?

当人们还在为这个现象寻找科学解释之时,C罗在曼联期间的老队友费迪南德却表示,早在曼联期间,C罗就已经掌握了这门罚点球的技术。“你们知道吗?C罗曾经在训练中这样做过,我并不是说他在有意这么做,我只是想表达他曾经真的做到过,我知道这听上去很疯狂,但是他原来就办到过。”

“这是只有超级巨星才能掌握的技巧,将点球向凌空抽射一样踢,你是绝对想不到他是怎么做的。阿雷奥拉判断对了方向,但是这脚射门速度准度俱佳,他根本没办法做出成功的扑救。”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