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当你看低皇马时 他们往往会站出来打脸全世界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两球皇马主场3-1巴黎

“不懂浪漫,这就是皇马。大巴黎过去10场在情人节踢的比赛都没输,但第11场,在伯纳乌进行的这场,法国人伤心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他们1比3输球,欧洲冠军发出了咆哮。C罗梅开二度,内马尔没有进球,在困难的时候,C罗会挺身而出,他依然压倒内马尔。”这是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在皇马对大巴黎比赛后的评论。

而阿根廷《奥莱报》则表示:“皇马在西甲已经远远落后巴萨,在国王杯上也已经被淘汰出局,C罗和齐达内之前都饱受批评,看上去皇马深处危机之中,然而一旦欧冠到来,那国王就会身穿白衣。周三在伯纳乌的比赛非常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大巴黎曾1比0领先,但最后带着1比3的比分回家。这就是皇马,内马尔和他的队友们前景不妙,因为他们对阵的是王者。”

“这就是皇马”,这句话成为了很多媒体报道的标题,《阿斯报》也指出,虽然大巴黎在上半场控制了场面,但在下半场他们却沉沦了,阿森西奥用出色表现在最后时刻拯救球队。

皇马展现了自己在欧冠中的强势。不过在比赛中很长一段时间,皇马也曾暴露出自己糟糕的一面,球队的表现和在西甲比赛中差不多,是阿森西奥的上场激活了球队,C罗标记出自己的领地,这方面C罗比谁都擅长。皇马让巴黎圣日耳曼想起了自己在诺坎普球场的噩梦般的经历,这才是之前的那支皇马,这才是永远的皇马。

《马卡报》表示,皇马总会回来的,对大巴黎,皇马取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C罗和马塞洛逆转了比赛,埃梅里的球队曾取得领先,但他们饶恕了皇马,这让他们付出了巨大代价。在欧冠中,皇马是不死的,是很具竞争力的,皇马并没有进入世界末日,他们在欧冠中找回了逆转的能力,强大的可靠性。和之前的皇马比,皇马实际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关键在于,只要到了欧冠比赛中,这支球队就会特别来劲。皇马总会回来,或者说他们从来没有离开过。这是皇马球迷最喜欢的一点。(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