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大将狂立Flag:想的只有晋级 不会再被逆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第一轮淘汰赛中作客伯纳乌挑战皇家马德里。赛前大巴黎后卫马尔基尼奥斯接受采访展望了本场比赛。

“我们两队都不想输球,但是想想我们对于欧冠的雄心,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我们希望能够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当我说到我们的球队,我只能说我们想的只有晋级。”马尔基尼奥斯说道。

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成为巴塞罗那神奇逆转的背景,马尔基尼奥斯也表示,球队已经从上赛季的失败中学到了教训。“我们很努力去提高,我们在巴黎打出了上赛季最好的比赛,但是却在巴塞罗那踢出了最糟糕的一场。我们必须要在客场也表现出在主场比赛时的斗志和勇气。当然了第二回合比赛总是最重要的,那场比赛会很特别。但是两回合比赛很快就过去了,所以我们要在每场比赛中都拿出最好的表现。”

马尔基尼奥斯对于大巴黎的后防很有信心,他表示球队会争取在首回合比赛中不丢球:“我们的防守球员知道我们任务艰巨,想要零封对手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必须齐心协力来达成这一目标,也要充分意识到皇马的能力。”

“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出现很多进球,当然是我们的进球。”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