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皇马巴黎五五开 古蒂能接任我执教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二,齐达内出席了欧冠对大巴黎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周三比赛的思路时,齐达内表示:“首先我们要考虑明天的比赛,淘汰赛是180分钟或者更多的时间,但我们首先必须集中精力踢好明天的比赛。仅此而已。”

齐达内还表示:“我不需要证明什么,我对做好工作感兴趣。作为马赛人,对阵大巴黎确实有历史性的敌意,但现在是皇马对大巴黎。这场比赛会非常精彩,我们对阵的是非常困难的对手,他们会给皇马制造很多难题。”

对于BBC是否首发,齐达内没有给出正面回答,“让我感兴趣的是我的球队,球员们现在都投入到了备战中,你们会看到球队的首发是怎样的。球队的阵型,会怎么踢,这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球队能做什么,想做什么。”

古蒂表示,希望齐达内留任,但如果弗洛伦蒂诺让他担任皇马主帅,他也会接受。对此齐达内表示:“我认为他有能力执教皇马,他已经为未来的执教做好了准备。他是皇马家里人,未来为什么不能执教皇马?这是他的梦想。”

齐达内还表示,没有考虑自己的未来。“我没有考虑自己的未来,我只考虑比赛,这是我目前关注的。其它的事情我没法控制。我们能控制的是场上的表现,我感兴趣的是,所有的比赛都很重要,我的未来不重要。”

齐达内否认这场比赛是“决赛”,“对我来说,这不是决赛,而是欧冠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做的就是踢好球。依靠目前的阵容,踢好球就有很大的可能性。我没有考虑未来。”

齐达内也谈到了C罗和内马尔的区别:“这两位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明天的比赛是皇马对巴黎,不是内马尔对C罗。C罗取得了非常的成就,拿到了5个金球奖,我不会将这两位球员进行对比。对于内马尔,我想说的是,他的成就都是在球场上取得的,这是一个很有水准的球员,能发挥决定性作用,我们希望看到比赛不是两个人的对决,而是两支球队的较量。”

对于贝尔未能踢满一场比赛的事实,齐达内表示:“这没有解释,有时候你必须换人,而且经常得换下前锋。正常的话一般都是换进攻球员,这并没什么特别的。”

谈到本泽马挨球迷嘘的问题,齐达内指出:“我们希望球迷能跟球队在一起,球迷也一直都站在我们这里,哪怕情况困难时也是如此。明天会是另外一项赛事,我们需要竭尽全力。”

是否会盯防内马尔?齐达内拒绝回答:“我不知道该不该回答这个问题。我必须保留一些东西,抱歉。明天你们会看到。”

齐达内否认皇马是晋级热门的说法,“这会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一如既往地。两支球队都有晋级的可能性,人们可以各抒己见,但对我来说,是50%的机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