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迪马利亚警告皇马:巴黎比上赛季还要强大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即将迎来与巴黎的欧冠淘汰赛,前皇马球员迪马利亚接受采访时警告皇马,这支的巴黎比上赛季还要强大。

上赛季巴黎曾在首回合4-0横扫巴萨,但是次回合遭到大翻盘,最终总分5-6出局。如今巴黎遭遇皇马,迪马利亚说:“我们比去年更强。在这种比赛里,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天赋,为了能赢球,同样也需要一点点运气。”

皇马本赛季成绩不佳,但是迪马利亚认为会在欧冠赛场目睹表现出色的皇马,他说:“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一直能在欧冠赛场表现出色。当欧冠主题曲响起的时候,球员们进入状态,踢出最好的水平。这跟联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

关于这场比赛,迪马利亚说:“我们不会为了控球,对阵皇马的比赛,想控球是十分困难的。关键在于只要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我们必须坚持整个赛季的表现。我们必须专注于防守,因为我们知道他们能在任何时候能够改写比分。”(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