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现在的皇马恐被巴黎打爆!这么踢争前四都很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莱加内斯,皇马凭借阿森西奥最后时刻的进球勉强获得胜利,赛后西班牙媒体的评价普遍不高,《阿斯报》就表示这是一场“掩饰性的胜利”,“只在比分方面有提高”。

没有BBC,没有拉莫斯,齐达内再次使用了“B计划”,不过不得不在下半场让莫德里奇和伊斯科上场,以避免再次出现糟糕结果。虽然最终获得了胜利,但表现却再次令人失望,球队给出的形象依然是平庸的。

莱加内斯踢得很勇敢,他们给皇马制造了难题,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倒在阿森西奥的脚下。比赛的剧情在意料之中,皇马控制了皮球,莱加内斯只能防守,但主队很好地经受了考验,而皇马又一次暴露自己的足球处于危机中。塞瓦略斯在不断努力但效果不佳,阿森西奥、巴斯克斯更像是影子,而几个月前他们还在球场上飞舞。

上半场皇马只有2次机会,1次是科瓦契奇获得单刀,但却浪费了机会。还有1次是阿森西奥的漂亮传中,但没有人接应。下半场,莱加内斯加大了油门,他们在前压方面更勇敢了,也给皇马制造了很多问题。卡西利亚经历了困难时刻,比如第66分钟略伦特差点自摆乌龙。此外第74分他挡出了对方的一次射门。当所有人都认为比分将以0比0保持到终场时,此前和全队一样表现灰色的阿森西奥突然找到灵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胜。但阿森西奥的世界波,无法遮掩皇马在足球上的糟糕。

《马卡报》赛后表示,危机看上去没有远离皇马,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皇马都显得无能。齐达内的球队随波逐流,球队经受了折磨,又踢出了一场可悲的比赛,比赛的色调是灰色的,只有阿森西奥的金左脚给出了一点光亮。除非在伯纳乌出现灾难,否则皇马可以进入国王杯4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伯纳乌出现灾难也并非完全不可能。对手遭受了过度的惩罚,命运对皇马来说是慷慨的,原本皇马配不上这样的比分。球队的表现依然糟糕。

在西甲落后巴萨19分的情况下,皇马在国王杯上也没达到高度,无论是对阵富恩拉布拉达、努曼西亚这样的低级别球队,还是对阵排名西甲第13位的莱加内斯,齐达内的球队都没有出彩表现,球队能否在西甲保住前四,还真是未知数。而在巴黎圣日耳曼和内马尔状态如日中天的情况下,皇马球迷也为球队在欧冠淘汰赛中的前景捏了一把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