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粉丝数量力压巴萨曼联!C罗坐拥3亿支持者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欧洲顶级的豪门俱乐部,皇马在媒体方面的运营上也很有心得。数据显示他们是在社交网站和媒体上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而C罗则是粉丝总数最多的球星。

根据欧足联提供的数据,皇马在国外社交网站推特和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总和达到了1.33亿,比巴萨多了300万,而曼联的粉丝数总量为9000万。在他们之后,还有切尔西、阿森纳和拜仁等豪门。

另外,欧足联也对各俱乐部官网的访问量做了统计。皇马日均的访问人数为850万,排名第二的是曼联,达到810万。利物浦和阿森纳分居三四名,而巴萨只排在第五。

在球员个体方面,C罗是在社交媒体上哟拥有粉丝数量最多的。他的推特、facebook和ins账户粉丝总和达到3.01亿。梅西(1.9亿)和内马尔(1.8亿)分别排在二、三名,不过他们都没有推特账号。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