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重返曼联真有可能!曝穆里尼奥已亮绿灯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六台的消息,曼联有意将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透露这则消息的则是西班牙知名记者何塞-路易斯-桑切斯。

C罗重返曼联,也得到了穆里尼奥的支持。据何塞-桑切斯透露,正在跟曼联商谈续约的穆里尼奥,对C罗回归一事亮起了绿灯。C罗目前在皇马过得很不开心,希望夏天离开皇马,他的首要选择就是曼联。

为了迎接C罗回归,曼联也进行了经济方面的研究,发现是可以操作的,无论是转会费还是年薪,能够分别满足皇马跟C罗本人。据悉,曼联将手握四亿欧元的转会费预算,他们将其中的一半2亿支付给皇马,用来求购C罗。曼联认为,凭借C罗的商业号召力以及转会的影响力,能带来巨大的市场效应,为曼联带来足够的收入。

此前,西班牙媒体爆料,C罗在皇马十分沮丧,因为他感觉自己受骗了。帮助皇马赢得12冠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承诺给他涨薪,但是迟迟没有兑现。过去两年,C罗都赢得了金球奖,他感觉自己的收入无法匹配他的表现。尤其在当今足坛,梅西、内马尔的收入都要远远高于他。

如果C罗重返曼联,那么他也将穆里尼奥重新合作,此前他们在皇马共事三年。虽然在2013年,C罗跟穆里尼奥一度闹掰,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两人早已和好。C罗曾邀请穆里尼奥参加他的电影首映,当谈起C罗,穆里尼奥这么点评:“我对他有很多美妙的回忆……”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