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心痛!皇马这把屠龙刀变钝了 他差点成为罪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王杯1/4决赛客场对莱加内斯,若不是阿森西奥最后一刻灵光一闪,用一个进球帮助皇马获胜,那科瓦契奇就将成为皇马客场阴沟翻船的罪人。比赛中克罗地亚中场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得分机会,但他却将机会浪费了。

国王杯比赛,齐达内没有用BBC等主力阵容,而一大帮替补球员也获得了机会,其中就包括科瓦契奇。上半场,皇马和莱加内斯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足球,而皇马最好的一次机会是在比赛第33分钟,莱加内斯后防线出现传球失误,科瓦契奇禁区前沿抢断皮球后形成单刀,此时马约拉尔在门前等待,只要科瓦契奇传球,他就能直接将皮球送入空门。然而科瓦契奇选择自己射门,结果他甚至都未能射正球门,而对方门将连动都不用动。浪费这次机会后,科瓦契奇自己也感觉非常懊恼,他先是掩面表示遗憾,接着又高声大骂,发泄自己的不满。

齐达内看到这样的机会被浪费,也非常失望。在错失这次机会后,科瓦契奇逐渐在球场上消失。在塞瓦略斯消失的情况下,科瓦契奇想要承担起中场的重任,但也显得有心无力。他的传球不够准确,水平相当低下。

《马卡报》赛后表示,这个克罗地亚人又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他现在的表现根本无法与上赛季初以及本赛季初的出色表现相比。科瓦契奇距离自己的最佳版本相去甚远,《马卡报》甚至打出了“赛季初的科瓦契奇去哪里了”的大标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德比中,科瓦契奇也曾出现失误,正是他让出通道,让拉基蒂奇一路前进,最后传球后罗伯托,后者传中助攻苏亚雷斯得分。

以这样的表现,科瓦契奇很难获得齐达内的信任,也很难与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竞争。在皇马,他恐怕注定只能担任替补。(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