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加盟中超?!转会专家惊曝天津球队接触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与皇马就薪水问题正在僵持阶段,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此时曝出惊人消息:有来自天津的球队正在接触C罗。

最近皇马的成绩不佳,围绕C罗也有不少场外新闻。其中就包括了C罗希望得到加薪续约。他认为以自己的地位,理应得到比肩梅西的薪水,并且据称之前已经得到过皇马方面的承诺,却迟迟没有兑现。

不过皇马方面并没有为C罗加薪的打算,根据西班牙的民意调查,多数球迷也不认为C罗现在要求加薪是合适的时机。西班牙媒体甚至称C罗威胁皇马若不能满足这个要求他就离开球队,而西媒也为皇马列出了C罗离队之后,可以引进哪些球星来替代他。

在这样紧张的关系之中,却有中超球队加入了近来。根据天空体育资深记者、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上的消息,有一家天津俱乐部正在试图拿下C罗,而这也可能会成为C罗潜在的下家之一。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