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遭球迷倒戈!7成西班牙球迷愿他不续约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在皇马的处境达到了低谷,就连球迷们也不再想要留住他了。根据西班牙的民意调查,有大约7成的球迷不愿意C罗涨薪续约,甚至希望他不再留在球队之中。

C罗希望得到与梅西相当的薪水,根据报道这个数字大约是税后4000万欧元。并且他也对皇马高层怀有不满,因为高层的加薪承诺一直没有兑现。关于C罗与皇马的矛盾愈演愈烈,西班牙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民意调查。

《马卡报》发起了一项调查,称C罗在上赛季才刚刚签了新合同,而现在依然在索要加薪续约,这引起了一些争议,那么球迷们认为皇马是否应该提高C罗的薪水呢?

他们还列出了正反两方的论据,认为不该加薪的理由是:现在的他远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刚刚续过约;2017C罗固然是大赢家,但现在是2018年了;另外,薪水的排名不能代表一个球员的地位。

认为他应该得到加薪的理由是:老佛爷一直都在说C罗是最佳球员,他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市场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C罗的贡献和态度对得起他的每一分工资;如果皇马真打算在赛季末卖掉C罗,那么更新他的合同,对皇马来说也许能得到更多经济回报。

目前结果显示,有68%的球迷选择了“不应该”,认为C罗配不上加薪。

《阿斯报》则更加直接地发问:C罗是否要留下?也有67%的球迷选择了“否”。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