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葡媒:皇马拒绝涨薪续约C罗 通知巨头给他找下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上轮被比利亚雷亚尔绝杀后,少赛一场的皇马已经落后榜首的巴萨多达19分,而C罗本赛季仅在联赛中打入4球,状态也遭到了质疑。而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拒绝了C罗涨薪的要求,甚至打算将他出售。

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弗洛伦蒂诺已经告知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他已经可以为C罗听取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报道指出,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对阵尤文前,C罗曾被许诺得到一份新合同。周一的《阿斯报》也报道,C罗希望离开皇马,因为他感觉到弗洛伦蒂诺对他的言而无信,他的首要选择就是重返曼联。而皇马方面在努力求购内马尔和姆巴佩,将他们视作未来皇马锋线的头号选择。

据悉,弗洛伦蒂诺愿意和C罗进行谈判,以让他继续留在皇马,但皇马主席并不会满足C罗的涨薪要求,目前C罗的年薪为2100万欧元,只排在世界第五,落后内马尔的3600万欧元和梅西的5000万欧元。

(皮亚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