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已放弃西甲 队内会议发言:让我们为杯赛而战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的C罗处在舆论的旋涡之中,而在队内他还是说话很有分量的大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皇马的队内会议中,C罗鼓舞队友们为杯赛冠军而战。

上周,皇马在训练场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齐达内与球员们坦诚相待,互相鼓舞和倾诉。不过这次动员会议之后,皇马的表现并没有好转,在周中的国王杯他们2-2战平了努曼西亚,而周末他们则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

《马卡报》透露,在会议期间,C罗也站出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欧冠和国王杯现在是我们的优先目标,我们要为它们而战!”

《马卡报》表示,C罗好强争胜的性格一直是皇马更衣室内的一大助推器,他从来没有失去过前进的动力,无论是追逐团队冠军还是个人荣誉。而目标指向杯赛就意味着他放弃了联赛,所以这一次他的言语显得有些特殊。现在皇马在西甲的目标就是保住前四,以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对于在2017年赢得一切冠军的皇马来说有些不寻常。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