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C罗抱怨年薪地位不如梅西 不涨薪就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大报《世界报》报道,C罗已经向皇马提出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获得和梅西一样高的年薪,他甚至认为,自己最近阶段表现不佳,也与未能获得加薪有关。

梅西在续约后获得的超级合同,以及内马尔在加盟大巴黎后收入的大幅增长,引发C罗迅速做出反应。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他们从多位与C罗关系密切的人那里得知,C罗已经让自己的顾问去认真分析梅西和内马尔的合同,并且要求他们将自己在经济方面的要求迅速传给皇马高层。C罗希望能获得4000万欧元的年薪,以追平梅西,超过内马尔。

C罗对身边的人表示,俱乐部高层曾在上赛季结束后答应给他加薪,但这一诺言并未获得履行。“他们总是对我说:‘明天吧,明天吧。’”C罗还表示,“这不是金钱的问题,而是地位的问题。”他认为,自己现在跟其他巨星的薪水差别“实在太大了”。

据悉,C罗从一些渠道获知,梅西在巴萨的固定年薪为税后4000万欧元,这不包括奖金,而内马尔在大巴黎的固定年薪为税后3000万欧元。这两位球星的收入都比自己21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高。C罗认为自己的合同已经过时,要求俱乐部立即修改。

C罗坚持表示自己的愿望是在皇马退役,而且他也无意与俱乐部高层对抗,不过他强调,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理应获得配得上最好球员身份的年薪。”他认为,自己的年薪不能只有梅西的一半,比内马尔还少900万欧元。C罗对身边人表示,他目前处于不公平状况中,这让他感觉“没有获得认可”。

身边人透露,年薪不如梅西和内马尔已经严重困扰了C罗,如果皇马不改善他的合同,在经济层面对其表示尊重,那他将考虑离开皇马。而令C罗更加不满的是,现在他收到的信息是,皇马高层不准备满足他的要求。

C罗希望皇马高层做出姿态,让他不再只能在年薪排行榜上排名第三。目前的情况让C罗感觉没有获得尊重,没有获得喜爱,这也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C罗相信,皇马认为他如果离开,也找不到能满足他要求的俱乐部,不过葡萄牙巨星身边的人强调,如果C罗离开皇马,马上就会有中超的俱乐部愿意满足他的条件。此外,C罗也不排除重返英超的可能,而曼联是他最希望加盟的。

C罗对西班牙的税务和司法部门也不满,他对法官表示,自己在英国从来没有遇到过税务方面的问题,因此他想重返英超。C罗不但希望在年薪上追平梅西,还希望在税务问题上也获得梅西那样的对待。C罗认为,同样是税务问题,西班牙有关部门对梅西比对他好很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