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前主席:老佛爷密谋卖掉C罗 引进内马尔

新浪综合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近日,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接受了法国《巴黎人报》的采访,对于近期外界热炒的C罗离开、内马尔加盟的话题做出了解答。

这是皇马用来分散球迷对球队目前所面临问题注意力的惯用策略。当这类新闻出现在报纸上时,俱乐部很想看到人们是怎样的反应。他们想知道球迷们对内马尔的到来和C罗的离开抱有何种想法。

你认为这仅仅是皇马的战略?

不,不仅仅是这样。如果皇马允许这个信息被媒体泄露出去那是因为他们确信这笔签约是可以完成的我认为皇马肯定知道内马尔的解约金数那笔钱他们能够支付而且内马尔本人对来皇马踢球也很感兴趣这也是向C罗施压并告诫他你也可能走人的一种方式。我相信弗洛伦蒂诺的脑海中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卖掉C罗),而卖掉C罗后他可以用那笔钱去完成内马尔的交易。

你认为内马尔可能在加盟巴黎一年后就离开吗?

是的,我确定这一点,因为加盟皇马是世界上所有球员的梦想。如果俱乐部有足够的钱,而且球员也想来,这笔转会就是可行的。类似于这样的转会发生时,球员的意愿才是重中之重。但是,如果内马尔合同中没有解约金,巴黎永远不会与皇马进行谈判。我认为,应该有一条让俱乐部之间不需要谈判的解约金条款在球员的合同中。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