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说起差皇马到底差在哪里 齐达内该变一变法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125脚射门,皇马在西甲赛场的射门次数仅次巴萨,但是皇马迟迟无法得分。齐达内避免批评球员,他唯有抱怨,皮球迟迟不入网。

数据显示,皇马在门前得分能力,称得上十年来最差的一次。据统计,皇马本赛季平均10.87次射门才能打进一球,这是过去十个赛季最差数据,上赛季是6.46次射门/球。

皇马能够创造机会,但是无法将机会转变为进球。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就指出,皇马在门前缺少运气,“我们缺少的就是进球。我们的射门,一直在失败。我们整个一年面临这个问题,这很难去解释。”

数据显示,皇马在门前的得分能力是如此糟糕。创造机会方面,皇马场均制造了19次射门,但是射正率35.91%,过去十年最差数据,上赛季射正率39.96%。

本赛季皇马只有32粒进球,场均1.77球,这也是皇马十年最差数据。上赛季皇马场均2.7球,而穆里尼奥带领皇马夺冠的赛季,皇马场均3.1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皇马最擅长的就是最后时刻进球,但是本赛季这一点已经荡然无存。皇马本赛季下半场只有9粒进球,最后五分钟打进0球。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