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曝C罗对皇马主席失望想重返曼联 已告知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生涯十大远射破门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当家球星C罗希望离开皇马,因为他感觉到弗洛伦蒂诺对他的言而无信。此前皇马主席承诺与C罗续约,但是迟迟没有行动。

该报指出,C罗的首要选择就是回归老特拉福德,重返曼联,他此前在红魔度过了美妙的6年。据悉,C罗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他也告知了他的队友。

据C罗身边的人透露,C罗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他对此很沮丧。据《阿斯报》的消息,欧冠决赛,皇马在卡迪夫城击败尤文夺冠,C罗上演梅开二度表现出色,之后弗洛伦蒂诺告诉C罗将会提高他的薪水,双方续约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迟迟没能实现。帮助皇马赢得2017年世俱杯之后,C罗公开表示:“我希望能够在皇马退役,但是这不是取决于我,我不是负责俱乐部的人。”然而C罗的公开示爱没有起到效果,皇马推动求购姆巴佩以及内马尔,将他们视为球队未来锋线的第一选择。

虽然身为皇马队史射手,但是C罗跟弗洛伦蒂诺没有保持十分亲密的关系,这也阻碍了双方这些年的沟通。一大原因就是,C罗意识到,他事实上是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签约的。

此外,过去4次金球奖C罗赢得了其中3个,但是他的薪水只能排名到世界第5名,年薪只有2100万欧元,远远不如内马尔的3600万欧元以及梅西的5000万欧元。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