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12年最差的C罗诞生了 他彻彻底底追不上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2005年12月28日,当时年仅20岁的C罗,只为曼联打进了一粒进球。当时,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在调教C罗。第三个赛季,C罗为曼联出场33场比赛打进9球。从那个赛季开始,C罗开始进入进球机器行列。

2018年1月13日,年满32岁的C罗,生涯数据下降至曼联早期时代。本赛季C罗西甲赛场只有4球,这是自2005/06赛季以来,葡萄牙巨星最差的数据。今年的西甲赛场,对C罗而言十分煎熬,他迟迟无法取得进球。

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正如对阵其他对手那样,他尝试了各种办法,但是结果都是一样的:没有进球。本赛季C罗踢了14场西甲比赛,但是有11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取得进球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对阵赫塔菲、马拉加以及塞维利亚(梅开二度)。C罗的进球效率,跌至311分钟/球。令人奇怪的是,远离西甲赛场,C罗依然是那名熟悉的C罗,6场欧冠比赛打进9球。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2014/15赛季,C罗同期时间已经在西甲赛场打进28球。C罗遭遇进球荒,皇马成绩也很糟糕,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已经被梅西远远甩开。即使下半场C罗恢复以往水准,但已经很难超越梅西了。

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C罗又一次颗粒无收,尤其上半场他有次绝佳良机,但是被阿森霍神奇化解。C罗的糟糕赛季,仍在延续。(Bo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