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求购凯恩吃到闭门羹 热刺:会留下所有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如果皇马现在向托特纳姆热刺求购凯恩,恐怕要吃“闭门羹”。以在谈判中态度强硬著称的热刺主席列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明确表示,“所有的球员我们都想留下,他们还会在这里踢球,我可以百分百确定。”

对于皇马对凯恩的态度,列维已经表示了明确的立场。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先给那些对凯恩感兴趣的球队送上了“闭门羹”,表示热刺会留下所有的球员,皇马再怎么感兴趣都没用。

列维总是会成为皇马引援行动中的巨大障碍。这位热刺的老板在谈判中态度强硬,很难对付,当初皇马为引进莫德里奇和贝尔,也是费了老大的劲。两位球员当时都“造反”,以迫使俱乐部放人,但只有在皇马拿出最后一欧元后,列维才放这两位球员离开。皇马为莫德里奇支付了3000万欧元+500万的价格,而贝尔的转会费更是达到1.01亿欧,超越C罗成为当时世界上最贵的球员。

如今皇马对凯恩的兴趣,让列维再次提高了警惕。凯恩是皇马引援目标之一,他与热刺的合同2022年结束。2017年,他以56球成为世界最佳射手,进球数超过了梅西(54球)和C罗(53球)。皇马高层显然也在关注凯恩的表现,正因为如此,热刺希望能加薪续约的方式绑定凯恩。据悉,热刺给凯恩提供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数字是目前的两倍。

本赛季,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多次被问到凯恩未来去向的问题,虽然之前他表示自己从来不会出售凯恩这样的球员,近日他却为凯恩的可能离去打开了大门,不过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球员本人要求。“从个人的角度看这件事的话,如果凯恩像当初贝尔或者莫德里奇一样要求离队,我们会针对具体情况作出评估,但截至目前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皇马将根据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淘汰赛的结果来确定球队的未来计划,如果被大巴黎淘汰,那球队夏季将进行革命,凯恩的名字将被列为重点。而列维表现出强硬态度,也有可能是在为未来的交易抬价。(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