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葡主帅毒奶:西班牙小组最强 与其同组绝非好消息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正式出炉,葡萄牙同西班牙、摩洛哥和伊朗共同分在了B组。抽签仪式结束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葡萄牙的分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这个分组结果桑托斯表示:“这个小组非常难踢,和西班牙抽到同一个小组,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另外,我们小组赛第一场就要和西班牙队交手,这场比赛将会决定谁会以小组第一出线,并影响今后的赛程。外界说从这个小组出线很容易,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我们球队有什么优势,我相信洛佩特吉也和我有着相同的看法。”

当记者问到摩洛哥和伊朗有没有机会出线时,桑托斯回答说:“当然,因为除了我们两支球队之外,来自亚洲和非洲的这两队也有着非常强的实力。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你不能犯任何错误,一旦出现失误,就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

对于西班牙和葡萄牙谁实力更强这个问题,桑托斯表示:“这个小组最强的是西班牙,葡萄牙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专注于赢下每一场比赛就可以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