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世界杯将上演皇马内战!8队厮杀 C罗硬刚西班牙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抽签当中,葡萄牙同西班牙、摩洛哥以及伊朗共同分到了B组,而皇马众球员也将在世界杯上演“皇马内战”。

在B组当中,葡萄牙有C罗,而西班牙阵中则有拉莫斯、伊斯科、阿森西奥、卡瓦哈尔以及纳乔5名皇马球员,而摩洛哥阵中则有皇马小将阿什拉夫,唯一没有皇马球员的只有伊朗队,而这也就是说,在B组当中,就将有葡萄牙vs西班牙、葡萄牙vs摩洛哥、西班牙vs摩洛哥三场皇马内战。

除了B组之外,E组也将上演“皇马内战”,巴西以及哥斯达黎加都分在这一组,而这两队阵中也都有皇马球员,巴西队中有马塞洛和卡塞米罗两员大将,而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也是皇马的主力门门将,这两支球队也将在小组赛展开较量。

在明年的世界杯中,西班牙、巴西、葡萄牙、德国、克罗地亚、法国、哥斯达黎加、摩洛哥这8支球队中都有皇马球员效力,而且有多达14人有望在明年的世界杯上亮相。在这8支球队中,除了摩洛哥小组出线希望渺茫之外,其余7支球队都有实力从小组赛突围,在淘汰赛中,我们也有希望看到更多的“皇马内战”。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