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堪称C罗大克星!四战西班牙C罗一球未进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和葡萄牙都被分到世界杯小组赛的B组,两队将在2018年6月15日打响B组的首场比赛。葡萄牙与西班牙相遇,对C罗来说并不是好签,事实上西班牙队算是他的克星,这位皇马球星曾4次对阵西班牙,结果未能取得1球。

C罗与西班牙第一次相遇是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当时葡萄牙1比0击败西班牙,但进球的是努诺-戈麦斯,西班牙队小组赛就被淘汰。

2010年,C罗第二次与西班牙队相遇,这次是在南非世界杯上,比利亚的一个漂亮进球,帮助西班牙在1/8决赛中1比0击败葡萄牙,C罗还是没有进球。

几个月后,C罗又一次与西班牙队对阵,这次是一场友谊赛,葡萄牙4比0大胜西班牙,而虽然葡萄牙进球不少,但没有一个属于C罗。

C罗第四次与西班牙相遇是在2012年欧洲杯上,在半决赛中,西班牙与葡萄牙踢成0比0,最后葡萄牙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而C罗甚至都未能参加点球大战,他被排在第五个主罚,但还没轮到他,葡萄牙就被淘汰了。

还没有主罚点球的C罗非常失望,他站在球场上嘴里念念有词,从口形来看,C罗说的词是“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2018年的俄罗斯,再次面对西班牙,C罗能新账旧账一起算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