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尤文球迷起立鼓掌致敬巴萨大师 皇马也被他折服

新浪综合

关注
巴萨客场0-0闷平尤文

在巴萨和尤文的客场比赛中,伊涅斯塔在被换下时,收到了来自尤文球迷们的掌声,赛后的小白对球迷们的行为表示感动,为之感到开心。

在一场平局之后,巴萨已经以小组头名成功出线。这样的结果自然是伊涅斯塔所希望的:“球队完成得很棒,有了这一分我们现在是小组头名出线,目标完成。”

特尔施特根本场有一次面对迪巴拉的精彩扑救:“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和天赋,他还能继续提高和成长,在危险来临的时候,要随时保持警觉,从这点看他做的很好。”

虽然是远赴客场,但是小白依旧受到了尤文球迷们的掌声和欢呼:“我总是说,无论是主场球迷还是客场观众,对于他们的这些行为我总是心怀感激,他们的掌声让我感到开心。”

而在2015年的伯纳乌,小白帮助巴萨战胜皇马,当他被换下场时,现场的皇马球迷同样为他起立鼓掌致敬。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