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莱因克尔这次改口夸本泽马:2球!他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前英格兰著名球星莱因克尔又一次在推特上聊起本泽马,不过这一次,莱因克尔的口吻是夸赞的。

与希腊人竞技的比赛,本泽马梅开二度,表现出色。莱因克尔更新推特:“ 本泽马打进2球,他回来了。”此前,皇马与热刺比赛之时,莱因克尔曾质疑本泽马是否配得上皇马,为此与皇马球迷、齐达内发生口水仗。

皇马首场1-1战平热刺比赛之后,莱因克尔表示本泽马被高估了,“本泽马是不是被高估了?在皇马这样强大的球队,进球本应该是很平常的事情。他只是个普通的前锋,并不出彩。”他还回击球迷:“进球和得分能力不应该是一名前锋的弱点,C罗的出色表现就能拯救本泽马吗?”

莱因克尔批评莱因克尔批评本泽马

之后又一次,莱因克尔调侃,“哈里-凯恩又进球了。感谢齐达内认为本泽马是最棒的,所以他们不会感兴趣去买他。”

而皇马输给热刺比赛之时,莱因克尔借机嘲讽,“阿里扩大了比分,现在我确信齐祖该用上本泽马了。热刺第3个进球很精彩,现在场上穿着白色球衣的并不是皇马,对吧?”

这一次,莱因克尔选择了赞美。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