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将惊人爆料:伊卡尔迪明夏加盟皇马 顶替本泽马

新浪体育

关注

伊卡尔迪加盟皇马?据前AC米兰、意大利前锋达尼埃莱-马萨罗爆料,伊卡尔迪明年夏天将加盟皇马。

在意大利TV节目Premium Sport,马萨罗爆料说:“今天我能告诉你的一件事情,伊卡尔迪将在明年加盟皇马,取代本泽马。”

现年24岁的伊卡尔迪,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本赛季13场比赛为蓝黑军团打进13球,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此外,据CIES足球观察的数据,伊卡尔迪的身价为1亿欧元。

伊卡尔迪出生于罗萨里奥,9岁的时候与家人搬家去西班牙居住,2008年加盟巴萨青训营,展现了他的进球天赋。2011年,巴萨将伊卡尔迪租借于桑普多利亚,表现出色,最终被买断。之后以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际米兰。效力国际米兰四年时间,伊卡尔迪已经出场159场比赛,打进91球助攻23次。

除了伊卡尔迪之外,埃及前锋米多指出萨拉赫有望加盟皇马。他说:“埃及名宿米多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祝贺萨拉赫成为在欧洲进球最多的埃及球员,他在未来还会有很多精彩的表现!我相信萨拉赫不会留在利物浦太久,他很快就会去皇家马德里的。”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