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皇马落后巴萨完全不反思 全都赖裁判头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指出,裁判的判罚成为了皇马掩饰自己糟糕表现的借口,皇马俱乐部试图让外界相信,他们落后巴萨10分,不是因为自己踢得不好,而是因为裁判判罚不公。

《世界体育报》表示,在马德里德比结束时,皇马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怒火中烧。他们为比赛的结果愤怒,因为这场比赛后皇马落后巴萨多达10分,但对比赛主裁判博尔瓦兰尤为愤怒。从俱乐部高层到球员,再到球迷,都认为比赛主裁判漏掉了皇马应得的3个点球,而且马竞方面还应该至少被罚下2名球员。

加泰媒体指出,皇马发出这种抱怨并不是第一次,事实上在西班牙超级杯上C罗被罚下,同时还被禁赛5场后,皇马对裁判的抱怨就不绝于耳了。皇马方面认为裁判在迫害他们,而这也成为了他们最好的借口。如今皇马热衷于谈论裁判,而不是球队的问题,事实上皇马的足球很长时间以来都非常苍白,球队缺少进球是触目惊心的,尤其是本泽马和C罗更是如此。

皇马球员和教练没怎么谈论裁判,但也不需要他们谈,因为有其他人会谈。马德里媒体就指出,皇马在西甲9次遭遇伤害,球队至少丢掉了9分,这跟皇马落后巴萨的分数是差不多的。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指出,齐达内的球队只是上赛季双冠王的影子,齐达内的玄学失灵了,球队的问题在堆积。C罗在西甲陷入了进球荒,本泽马也找不到进球,而皇马更衣室的气氛也不太好。

更糟糕的是,如今的皇马似乎没有反思问题,他们将球队落后巴萨的责任都推到了裁判的头上,认为是裁判的倾向性判罚让皇马丢掉了很多关键的分数。另一方面,本泽马每场比赛后都会被视为罪魁祸首的待遇没变。马德里德比也不例外,皇马球迷再次对本泽马表示愤怒,认为他是球队不进球的主要原因。现在要看看,接下去的比赛,皇马球迷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