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1.1亿豪挖曼城 盼梅西免费去挤走阿圭罗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希望梅西不与巴萨续约,这样他有很大的可能加盟曼城,而皇马也因此有机会从曼城签下阿圭罗。

据西班牙足球网站“elgoldigital”报道,如果让皇马为曼城引进梅西的计划承担一半的费用,那伯纳乌高层也会非常乐意去做。欧洲足坛的几大豪门,随时可能制造多米诺效应。

瓜迪奥拉非常接近与曼城达成续约协议,他将与曼城续约到2020年。曼城希望瓜迪奥拉的计划能按照目前的节奏继续进行,球队也可以保持目前的水准。但如果瓜迪奥拉留下,那曼城就不太可能放阿圭罗去皇马。

今年夏天,皇马曾探讨引进阿圭罗的可能性,而明年夏天皇马还会继续求购阿圭罗。瓜迪奥拉不希望阿圭罗离开,因为他想保留阿圭罗与热苏斯这一搭档。然而如果梅西能来,情况又不一样了。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将为阿圭罗开出1.1亿欧元的价格,而曼城只有在能免费引进梅西的情况下,才会考虑皇马对阿圭罗的报价。正因为如此,皇马希望梅西不要与巴萨续约,一方面,巴萨的实力将被大大削弱,另一方面,皇马引进阿圭罗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

有关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如今已经成为了谜团。虽然巴萨高层宣布梅西已经与巴萨续约,但梅西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的照片一直没有出现。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表示:“梅西已经续约了,合同是在正式签署的时候生效而不是在他们宣布签署的时候。”但他随即又说了一句不太肯定的话:“如果我没有被骗的话,他已经签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西班牙著名歌手塞拉特写了一封公开信,催促巴萨尽快和梅西完成续约。塞拉特在公开信上写道:“明年1月1日之后,梅西就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谈判了。这是球迷们决不允许的,我止不住地感到担忧。有人劝我要淡定:‘梅西的父亲和律师团队已经完成了续约,就差他签字照相啦。’可是,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原因,导致梅西不这么做呢?当时大家也觉得内马尔会留下,但是之后呢,你记得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