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死磕曼联!7000万再挖德赫亚 巨头亲自拍板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皇马重新启动了引进德赫亚的计划,他们再次将曼联门将列为了第一选项,皇马宁愿为德赫亚支付7000万欧元,也不愿为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支付5000万欧元。

塞尔电台披露,皇马开始相信一个事实,那就是科帕将与毕尔巴鄂竞技续约,皇马未来应该考虑别的选项。虽然近期媒体上有关皇马对科帕感兴趣的传言很多,但如今被皇马列为门将位置引援首选的依然是德赫亚。

塞尔电台的“横梁”节目报道,皇马高层认为,与其为科帕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如为德赫亚付出7000万欧元。科帕有潜力,但其水平还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验。德赫亚既是西班牙国门,也是曼联门将,已经习惯于承受高压。

皇马已经多次尝试引进德赫亚,但都未能成功。2015年8月31日,皇马和曼联之间还上演了著名的“传真机事件”。上赛季皇马也求购德赫亚,而且两家俱乐部也接近达成协议,不过皇马最后又放弃了,因为齐达内选择重用纳瓦斯,而哥斯达黎加门将也为皇马夺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

接下来,皇马和德赫亚的转会肥皂剧又将开启,银河战舰的巨头弗洛伦蒂诺非常喜欢这位西班牙门将,而看上去,德赫亚最终仍有机会加盟伯纳乌。(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