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 C罗不会转会曼联 他希望加盟的是切尔西

新浪综合

关注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称:如果C罗明年夏天离队的话,那么C罗将不会去曼联踢球,他希望加盟的是切尔西。

本周末刚刚结束的马德里大战中,葡萄牙球星C罗依旧处于低迷的状态中,面对马竞的比赛中,无论是运动战什么还是拿手绝活任意球,都无法攻破对手大门。而比赛中的这一幕,也暴露了C罗的确不如当年了。

本赛季截止到本轮,C罗总共参加了八轮比赛,射门55次,仅取得1个进球。对比以往同期的进球数,C罗无疑是遇到了职业生涯的瓶颈。

数据对比

2009-10赛季同期:5球

2010-11赛季同期:14球

2011-12赛季同期:14球

2012-13赛季同期:12球

2013-14赛季同期:13球

2014-15赛季同期:20球

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8球

唯一令人安慰的是C罗欧冠中有6个进球,暂列射手榜第一。

西班牙媒体在这场大战前就披露:如今的C罗在皇马感觉非常孤独,多位好友离队,近日还和拉莫斯闹起口水战。一切都不利于C罗发挥。葡萄牙球星队中好友马塞洛表示,自己并不清楚C罗与拉莫斯有没有在斗,我只想踢足球。

来源:新浪看点我爱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