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上下炮轰主裁判:早料到他会给我们搞事情

新浪体育

关注

“我们早就知道了。知道这个裁判执法,我们肯定会遭遇这样的事情。”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球员以及俱乐部的负责人,对主裁判博尔瓦兰在马德里德比中的表现非常不满。更令他们感觉气氛的是博尔瓦兰以及他的助理裁判们在更衣室通道中表现出的态度。皇马方面将自己的不满告诉了博尔瓦兰,结果这位裁判一笑置之,似乎根本就不在意皇马球员的抱怨。而在本轮西甲后,皇马落后巴萨已经多达10分。

此役皇马球员主要抱怨4点:拉莫斯被踢得鼻梁骨折,不得不进医院,然而马竞球员的那次危险动作主裁判非但没有判罚点球,反而只判罚门球;科雷亚将皮球踢到本泽马头上,裁判没有判罚;萨维奇对克罗斯犯规,只吃到黄牌,皇马认为判罚应该更严厉一些;戈丁手球犯规,皇马认为应该获得点球。

不过对这位裁判的表现,皇马方面已经是见怪不怪了。此前他曾执法皇马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帕雷霍曾在比赛中拉扯本泽马,皇马索要点球,博尔瓦兰也没有判罚。皇马已经感觉有问题,而他们的担心在对马竞的比赛中得到了验证。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在比赛中被黄牌警告的球员纳乔,将错过下一轮比赛,再加上拉莫斯鼻骨骨折,皇马后防线问题变严重了。

“我们在与一些因素对抗。”在马德里德比后,皇马高层表示了对裁判们的不满。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马德里德比后皇马将士是带着怒气离开万达大都会球场的,他们认为主裁判博尔瓦兰的倾向性表现是损害了皇马利益的。博尔瓦兰的一些判罚决定是有理由的,然而更多的是引发争议的。

赛季初,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两次向西班牙足协高管表示不满,然而从马德里德比中主裁判博尔瓦兰的表现可以看出,皇马主席的抗议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据悉,皇马依然坚持认为,裁判的选派制度应该改革。皇马希望裁判的选派通过抽签进行,而不是足协指派,此外还要求足协公开裁判们获得的评分,当然,还要求足协采用视频裁判系统。

在离开万达大都会球场之前,皇马上下毫不犹豫地指出,如果这次的马德里德比采用了视频裁判系统,那赢球的肯定是皇马。皇马高层指出,本赛季皇马已经有很多场比赛利益受损了,12轮西甲皇马竟然一个点球也没获得,博尔瓦兰也没有给皇马点球,而伯纳乌高层希望未来球队再也不会碰到这个裁判。(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