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皇马已被漏判点球10次 足足少了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十分怪异的现象,西甲踢了12轮之后,皇马至今没有获得一粒点球。《阿斯报》表示,因为本赛季皇马在西甲赛场一粒点球也没有获得,这对银河战舰争冠产生了影响,损失了足足9分之多。

本赛季西甲赛场,皇马至今没有获得一粒点球,这不禁让人想起阴谋论。《阿斯报》指出,回顾皇马的前12场比赛,至少有10粒点球遭到了漏判,其中与马竞的比赛,皇马被漏判了3粒点球。

西甲第2轮,皇马2-2瓦伦西亚。当时帕雷霍在禁区里对本泽马有一次明显的拉拽动作,但是主裁判博尔瓦兰(马竞0-0战平皇马的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皇马在伯纳乌白白丢了分。

西甲第3轮,皇马1-1战平莱万特。特奥-埃尔南德斯突破至禁区,莱万特球员将他绊倒在地,但是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对此无动于衷。又一次,皇马在主场丢了2分。

第5轮,皇马输给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主裁判拉奥斯更是漏判了皇马3粒点球。第一球十分明显,哈维-加西亚在禁区里铲倒了马塞洛;第二球也很明显,哈维-加西亚用手臂挡出了C罗的射门;之后,在防守C罗时,哈维-加西亚在禁区内抱住了C罗,将他拉拽在地。三粒点球没有判罚,皇马丢了3分。

第11轮,皇马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皇马依然被漏判了2粒点球,这一次的裁判是桑切斯-马丁内斯。一次是对卡塞米罗的侵犯,之后则是对纳乔的侵犯。不过,最终皇马幸运赢得了比赛。

两粒点球两粒点球误判

与马竞的比赛,裁判漏判了3粒点球。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飞踢拉莫斯,导致后者鼻子骨折,这是一粒明显的点球,但是主裁判博尔瓦兰没有任何表示。之后,戈丁用手臂挡出了C罗的射门,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最后,托雷斯在禁区里放倒了纳乔,裁判依然没有表示。皇马丢掉了2分。

除了点球争议,皇马还遇到两次越位球误判。第一次则是与赫塔菲的比赛,最终C罗的进球帮助皇马取胜;第二次则是与赫罗纳的比赛,对方依靠越位球杀死比赛,导致皇马失利。

《阿斯报》表示,如果考虑到裁判的点球漏判,皇马白白少了9分。如果考虑到越位球的误判,那么皇马足足少了10分,这也是目前皇马与巴萨的分差。

《阿斯报》进一步补充讲道,事实上与马竞的比赛,主裁判博尔瓦兰漏判了马竞2次红牌。开场科雷亚爆射本泽马,应该被红牌罚下;之后萨维奇飞铲克罗斯的脚踝,也应该被红牌罚下。

最后,《阿斯报》点评说,很明显,皇马需要提高他们的足球。但是如果裁判给予皇马足够的重视,与巴萨争冠的则是皇马。毫无疑问,皇马球员以及球迷都希望新赛季,早点实施视频回放技术……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