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巴萨肯定会输球 皇马落后10分也能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0-0马竞距巴萨10分

在与马竞0比0战平后,皇马落后巴萨多达10分,不过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他甚至还显得乐观:“落后巴萨10分是可以逆转的,他们也会丢分。”

赛后齐达内表示:“先不说分数,就比赛情况来看,我们应该获得更多。分数在那里,没什么。赛季还非常漫长。我们找到了足球,这是最重要的。的确我们缺少进球,我不必去指责球员们。他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现在需要的是耐心,我们的道路是正确的。”

齐达内强调:“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但缺少进球,但进球肯定会到来。我不担心,在付出这么大的努力,获得这么多机会后,想不进球都难。球员们表现非常好,我一点也不担心,我一直在强调,这种情况会改变的。现在没有改变,或许两场比赛内都不会改变,但肯定可以改变。”

齐达内依然相信皇马可以逆转巴萨:“10分的分差是可以逆转的。巴萨肯定会丢分,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工作,现在就是这样做的。你们看到10分的分差,感觉是非常大的差距,但情况会出现变化。我们肯定能缩短分差。”

西甲冠军已经非常远了吗?“我不认为已经远离了,因为比赛还有很多场,能争取的分数还有很多。10分多吗?是的,但这会变的,因为巴萨不可能一直得分,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今天我们的比赛是好的,但缺少进球。我为球员们感到遗憾,但我们会继续。”

皇马有没有进球焦虑症?齐达内表示:“这就是足球,有时候皮球就是不想进网。我没法解释。今晚我想保留的积极一面是,我们踢得很好。必须保持积极乐观,皇马还是皇马。”

皇马只缺少进球吗?“今天是这样的,或许对热刺和赫罗纳不是,但今天的确如此。我们的表现提高了,球员状态好转了,但我们却缺少进球。球队有很多进球机会,没有进球,肯定不满意。但我们必须考虑积极的一面。”

对于皇马在比赛中是不是应该获得几个点球的问题,齐达内表示:“我没有看到,也不会评论。裁判在做自己的工作,就这样了。”

谈到拉莫斯的伤情,齐达内透露:“他是鼻子骨折了,有伤口,我相信他鼻骨骨折了。伤停时间不确定。”

齐达内最后对球迷表示:“我的感觉就是我们要继续工作,这就是足球。情况很快就会有变化,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这是可以肯定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