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真有心无力了!创西甲最差数据 55射仅进1球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赛前马德里媒体相信C罗能借助对马竞的比赛找回感觉,但事实却证明,这位葡萄牙巨星目前仍然处于低迷的状态中,他又一次与进球无缘,而比赛中发生的一幕,也暴露C罗目前的确是有心无力。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皇马发动一次反击,C罗可以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然而在追逐落在对方半场的皮球时,C罗却发现马竞的最后一名后卫抢在了他的前面拿到了皮球。而让人感觉奇怪的是,赶在C罗前面的是马竞边后卫胡安弗兰,场上最老的球员之一,但他这次却填补了漏洞。而数据显示,在这次竞逐中,胡安弗兰的速度达到了33.8公里/小时,而C罗的速度是32.8公里/小时。

就在赛前,C罗还到现场观看了自己儿子的比赛,而迷你罗表现也非常出色,在比赛中打入了6个进球,C罗在社交网站上夸耀自己的儿子“状态正佳”。而在马德里德比中,C罗自己却找不到感觉。

无论是运动战射门还是任意球,都无法攻破对方球门。比赛第90分钟,C罗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然而他的射门却被速度很快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挡出。

C罗曾在29场比赛中21次攻破马竞的大门,现在他依然与进球做斗争,依然无结果。数据显示,C罗此役射门多达7次,但只有2次命中球门范围。如果不算任意球射门,他首次命正球门是在第75分钟,虽然C罗是皇马队内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但他又一次与进球无缘,本赛季西甲的进球数也停留在1个。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C罗在西甲已经完成了55次射门,然而只取得了1个进球,而距离上次他进球后,他又完成了27次射门,仍然未能找到第二球。

这显然是C罗加盟皇马后的最差开局纪录。2009-10赛季同期,他打入了5球,2011-11赛季和2011-12赛季都是14球,2012-13赛季12球,2013-14赛季13球,2014-15赛季更是多达20球,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都是8球。C罗唯一可以安慰的是他在欧冠中有6个进球,在欧冠射手榜上排名第一。

未能拿下马竞,齐达内表示球队最欠缺的就是进球,但法国人没有点C罗的名,“我认为我们欠缺进球,我不必批评谁,不能批评。或许对热刺和赫罗纳不缺少进球,但今天我们缺少进球。你有机会,不能进球,这肯定让人不满意。我们没法多说什么。”

《阿斯报》赛后也评论说:“C罗在西甲依然与进球呈现离婚状态,这次,甚至连任意球也没感觉,无法让奥布拉克感到惊讶。比赛第15分钟,胡安弗兰在速度竞争中胜过了他,这证明了C罗正处于困难境地中。他的表现开始令人担心。”

西班牙媒体赛前披露,如今的C罗在皇马感觉孤独,多位好友已经离开皇马,而近日C罗和拉莫斯又打起了口水战。这些都不利于C罗在场上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赛后马塞洛表示,自己并不清楚C罗和拉莫斯有没有斗争,“你们别再问C罗是不是悲伤,他和拉莫斯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的问题了,我不知道拉莫斯和C罗是不是在斗,我只想踢足球。”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