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气炸了!皇马大将怒斥裁判:你非常差劲!|图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0-0马竞距巴萨10分

伊斯科气炸了。在马德里德比中,伊斯科对比赛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博尔瓦兰的表现非常不满,他当面怒斥了后者:“你非常差劲!”

比赛中马竞球员表现得非常粗鲁,然而比赛主裁判博尔瓦兰却显得非常宽容,经常对马竞球员的犯规动作视而不见,这引发了伊斯科的多次抗议。比赛第63分钟,伊斯科在马竞禁区前被加比踢到,然而主裁判博尔瓦兰依然视而不见,这让伊斯科感觉窝火。

紧接着,伊斯科用肩部控球,但博尔瓦兰却认为伊斯科是用手臂在控球,为此吹罚犯规,这引发了伊斯科的愤怒。

在画面上可以看到,伊斯科指了指自己的肩膀,告诉博尔瓦兰看清楚了,自己是用肩膀而不是手臂控球的,解释了一下之后,伊斯科还是感觉不爽,他干脆喷了裁判:“你非常差劲!”

《阿斯报》认为,伊斯科认为博尔瓦兰这场比赛的执法太软了,马竞这场比赛踢得很凶狠,拉莫斯甚至都被马竞球员踢到鼻子骨折,然而博尔瓦兰却没有判罚点球。此役皇马原本应该获得多个点球,但博尔瓦兰一个也没给。

不过球迷也担心,伊斯科很可能会因为辱骂裁判而遭受处罚,那样的话对皇马来说将是雪上加霜的打击。

《马卡报》赛后透露,皇马高层和球员在内部认为,这场比赛皇马应该获得3个点球(拉莫斯应得一个,戈丁手球应该被判罚一个,还有托雷斯对纳乔的犯规也应判罚点球),此外萨维奇也应该被罚下场,因为他对克罗斯有危险的犯规动作。皇马不认为落后巴萨10分都是因为裁判的缘故,但俱乐部确实对裁判们的表现非常不满,“我们无法对抗这些因素。”如果西甲采用了视频裁判技术,那这次的马德里德比,获胜的就应该是皇马。(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