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黑暗之夜!皇马全场最差 为他放弃莫拉塔真值吗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0-0马竞距巴萨10分

对马竞,齐达内派上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首发阵容,唯一的例外就是卡西利亚取代了受伤的纳瓦斯,然而即便如此,皇马也未能拿下马德里德比。齐达内的球队距离西甲冠军越来越远了,而球队的进球危机也得到了确认。此役齐达内让C罗和本泽马继续首发,然而这两位不可动摇的主力都未能取得进球。

莫拉塔如今在切尔西已经16场比赛打入了9球,然而本泽马在场上却似乎消失了,这位皇马9号此役除了被马竞球员科雷亚用皮球“爆头的”一幕外,几乎没有出现在镜头中。《阿斯报》点评道:“在本泽马倒地无法保护自己的情况下,科雷亚直接将皮球踢到了他的头部。这几乎是本泽马唯一一次被人看到。比赛第76分钟,齐达内用阿森西奥换下了本泽马。”

《马卡报》也批评本泽马又度过了一个“黑暗之夜”,在赛后的球迷投票中,本泽马位列倒数第一,是球迷眼中表现最差的球员。《马卡报》的评语指出:“这是本泽马表现糟糕的一天,看上去他是在与皮球在作斗争,皮球从不听从他的使唤。”

数据显示本泽马此役0次射门,总共35次传球,但只有26次到位,几乎没有对球队的进攻做出贡献。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在马德里德比上经常感觉不佳。他总共28次对阵马竞,只打入了3球。本泽马上次攻破马竞球门还是在2015年10月4日。两年过去了,皇马和马竞已经踢了7场比赛,本泽马没再取得1个进球。

上赛季对马竞,本泽马有一次漂亮的底线过人,然而这个赛季他的这种灵感没有了。本泽马从来都不是皇马球迷心目中真正的9号,他的位置总是后撤,为C罗这样的球员服务,然而这个赛季他在进攻的建设方面贡献也寥寥无几。

《阿斯报》的记者隆塞罗认为,本泽马的数据和他在球队内的特权地位是不相称的。本泽马和皇马历史上的伟大前锋,如桑迪利亚纳、乌戈-桑切斯、萨莫拉诺、罗纳尔多、范尼等根本无法相比,而且他在皇马的3次欧冠决赛中都没有进球,2014年国王杯决赛对巴萨也没有进球,2014、2016、2017年的欧洲超级杯他也无进球。

但更糟糕的是,在皇马,别的前锋无法与本泽马竞争,伊瓜因、小豌豆、莫拉塔、马里亚诺这些球员都因本泽马存在而不得不离开,但他们的数据都比本泽马好。本泽马即将迎来30岁生日,而2017年,他的进球数只比防守型后腰卡塞米罗多2个,比伊斯科少3个,和阿森西奥一样多。隆塞罗最后表示,如果这样的数据都看不到,莫非某些人真的瞎眼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