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12轮差10分!皇马被巴萨远远甩开 夺冠彻底没戏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0-0马竞距巴萨10分

皇马客场0-0战平马竞,双方互交白卷,巴萨成为这场平局的最大受益者。

此前,率先出战的巴萨3-0击败莱加内斯,巩固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皇马只有赢球,才能继续追赶巴萨的步伐,但是一场平局之后,皇马已经相差巴萨多达10分,逆转夺冠,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马卡报》表示,联赛12轮战罢,皇马已经落后巴萨多达10分,历史显示,这已经宣告皇马在争冠之路出局。西甲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落后10分的局面下,逆转夺冠。

此前最大分差逆转夺冠则是9分,当时笑到最后的则是巴萨。1998-99赛季,巴萨落后榜首的马洛卡一度多达9分,最终实现大逆转。当时联赛第14轮,马洛卡积分28分,巴萨积分19分,联赛排名第十,但是范加尔执教的巴萨展现出韧劲,成功夺冠。

此外,《马卡报》表示,自从1995-96赛季之后,皇马从未在12轮之后,落后榜首如此多的分数。那个赛季,马竞30分高居榜首,皇马仅仅以18分排名第7,双方相差了12分。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