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惨烈!皇马队长被踢断鼻子 这该不该判罚点球?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客场与马竞的比赛,两队踢得十分惨烈,其中皇马队长拉莫斯在比赛中被踢断了鼻子。

比赛第36分钟,卡塞米罗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拉莫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他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踢中面门,皇马球员向裁判索要点球,但是裁判没有理会。当场,拉莫斯下场接受治疗,坚持踢完了上半场。下半场拉莫斯则坐在了替补席,纳乔替补出场。

据《马卡报》的消息,拉莫斯被卢卡斯踢中了鼻子,导致他鼻中隔骨折,鼻子肿的很大,所以下半场拉莫斯没有出场比赛,也是出于对他的保护。另外据《阿斯报》表示,皇马队医将对拉莫斯的伤情进行评估,确定是否要进行手术。拉莫斯可能无法参加皇马与希腊人竞技的比赛。

关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次踢人,西班牙媒体给出了不同的看法。《马卡报》认为卢卡斯没有犯规,该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说:“两人都处在各自的极限,这不是一次点球。这是一次偶然的行为,一名球员试图解围,另一名球员试图头球。裁判没有表示,是正确的判罚。”

不过,据《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表示,这应该判罚点球。他说:“这是一粒点球,马竞球员动作慢了,这应该判罚点球。”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