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C罗和拉莫斯没矛盾 皇马没必要买内马尔

新浪综合

关注

皇马最近状态不佳,队中的两位核心球员C罗和拉莫斯更是传出了内讧,在马德里德比赛前的发布会上,齐达内对此作出回应,他表示两位都是皇马队史中的重要人物,彼此之间都十分尊重彼此。

德比战特别之处

“球队很好,只是人员还不齐整,但是慢慢的所有球员都会回来的。我们都知道一场德比的重要性,对于别人这场比赛是特别的,但是对我来说,我看到的是三分。”

流言蜚语

“皇马周围总是有很多噪音,但这我们也改变不了。球队对此是很平静的,我们喜欢的事是踢球。”

西甲

“也存在会输的可能性,当然,对我们来说,肯定不希望是这样的结果。我们想创造点好结果,是的,就是赢球,至于会发生什么,我们到时再看吧。”

卡瓦哈尔和莫德里奇

“他们两个现在都很好,可以上场。魔笛今天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了。卡瓦哈尔也准备好了。”

C罗和拉莫斯闹不和?

“现在我们在讨论的是两位俱乐部的传奇,他们两位之间彼此很尊重。两个人都很聪明,能够说任何他们想说的。他们都是知道我们在踢什么的。在我们球队内部,大家都是绝对冷静的。这两人一起创造了很多历史,获得了很多冠军。两人说法不一致,这并没有什么。我们内部调理过了,现在已经好了,他们两人间没有任何问题。”

巴萨和莱加内斯的比赛

“我投莱加内斯赢,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本泽马和C罗不进球

“我们正在通过努力的工作来度过这个不太好的时期,但这不只限于本泽马和C罗。他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来取得进球。”

赢球的关键

“我不会说我们接下来会怎么做。”

内马尔

“他很棒,但是我在皇马已经拥有最好的了。”

贝尔又伤了

“我不认为这是心理问题。他想赶快好,我也想帮忙,这才是最重要的。”

马德里德比的最佳记忆

“我们捧杯的时候,闯到决赛并不容易。”

马竞现在状态也不佳

“我觉得还好啊。我不觉得他们比去年差。他们实力很强的。我们将会尽力给对手制造麻烦。”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