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梦想赢下7个金球奖 成为7个孩子的父亲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C罗强调了皇马的强大,提醒人们注意,皇马仍然是欧冠卫冕冠军:“我们踢得的确不好,联赛中丢了分,不过欧冠中踢得不错。我们是最近两年的欧冠冠军,在捍卫冠军头衔。你必须尊重这一点,我相信皇马已经证明了,在需要做好准备的时候,我们能做好准备。”

本赛季开局,C罗表现不佳,对此他表示:“我自己感觉满意,觉得不错。赛季刚刚开始,比赛还有很多。必须要保持平静,继续努力,因为显然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事情会改变,我不担心。球迷比我本人更担心。两年前我也遇到过同样的事情,去年也一样。”

谈到个人的表现,C罗表示:“有时候我会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失望。在比赛之后,我会对自己说:‘你还可以做得更好。’不过来到家中,见到家人、朋友,一切都变了。”

谈到自己进球少的问题,C罗指出:“如果皮球不想进网,那也不是我的过错。这不会阻止我以同样的方式工作,我的工作理念还是一样的。齐达内和我一样,并不担心。”

对于自己当父亲的事情,C罗表示:“对我来说,没有孩子的生活没有意义,我想要7个孩子,7个金球。”

而对于金球奖,C罗并不焦虑,“我没有紧张,我现在32岁了,明年2月就33岁了,事情我看淡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