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佬回应C罗离队传闻:得问他自己 我不知道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MEGA电视台体育论坛类节目“El Chiringuito”的消息,C罗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皇马俱乐部也已经获知了C罗的意图。C罗想在6月30日后离开伯纳乌,而且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队长拉莫斯也被问到了这一问题,不过他选择避而不谈。

在西班牙3-3战平俄罗斯的比赛后,拉莫斯被问到了关于C罗的传闻,拉莫斯说:“C罗要离队?问他自己。我不知道这些事情。”而谈及自己的进球,拉莫斯说:“我非常高兴可以将进球献给我的小儿子。西班牙国家队在2017年表现非常出色,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世界杯。”

谈及西班牙成为夺冠大热的问题,拉莫斯表示:“成为热门没有什么用,但是你必须有信念,相信我们能在俄罗斯能做得很好。我们有自己的哲学和体系,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最后拉莫斯也谈到了皇马收购西班牙年轻国门凯帕的传闻,他说:“赛季还很长,这些话题夏天可能就变了。他是一个很棒的门将,有巨大的潜力,他还需要学习,学习如何应对压力。”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