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我为什么偏偏喜欢上C罗的不高兴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兵不血刃,3-0击败了拉斯帕尔马斯,止住了连败的步伐,不过西班牙媒体都注意到一个画面:C罗助攻伊斯科打进全队第三球,但是葡萄牙人没有显得很兴奋,简单跟伊斯科进行了庆祝。

C罗这一次的表情动作,自然逃不过球迷的视线。他也因为这次的“不高兴”, 遭到了不少粉丝的抨击。他们趁机吐槽C罗——

C罗也太自我了,自己没进球就不为队友庆祝,这样让队友太心寒了。”

“我罗没进球的比赛输赢跟他没关系,我罗进球的比赛,输了也要庆祝。”

真是这样的吗?当然不是。

C罗让队友寒心?事实上C罗经常在比赛中关心队友。阿什拉夫刚刚踢上一线队的时候,第一次亮相欧冠,显得有点紧张,C罗主动跟阿什拉夫沟通,缓解阿什拉夫的紧张情绪。

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C罗拼命想取得进球,但是失败而终,但他也积极为队友创造机会。助攻伊斯科的精彩进球,正是他在边路的推进,传中质量更是上乘。开场,C罗还妙传本泽马,可惜法国前锋踢丢了这次绝佳良机。加盟皇马以来,C罗已经贡献了84次助攻,超越了劳尔,成为了过去25年来皇马队内西甲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C罗进球输球也庆祝?更是大错特错。即便自己单场4球,皇马却输掉的比赛,C罗也不会为此庆祝。上一场与热刺的比赛,C罗最后时刻打进安慰球,但是他并没有庆祝,而是积极回到中圈,准备为下一粒进球努力。事实上很多时候,皇马在落后的局面下,C罗取得进球,他经常抱起皮球往中圈跑。 但是,太多的黑粉选择性忘记。

C罗就是这样子,最真实的样子。他追求的不只是球队的胜利,同样还要追求进球。

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C罗的喜悦只有一半:那就是球队胜利。另一半没有达成的喜悦,无非就是自己的西甲进球荒。但是,偏偏这样的性格,为他带来了无数的黑粉。

C罗他不需要去伪装自己。有太多的球员,球场上表现出这一面,但球场外确是另一面。C罗会把不开心写在脸上,同时也会把不开心留在球场上,不会因此而带到场外,不会带到生活之中。

C罗喜欢进球,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他面临的巨大压力,也驱使他努力进球。媒体谈到C罗,总是谈起他的进球。上一场输给热刺之后,记者问C罗西甲进球荒的事情,C罗如此回到:“我的数据无所谓的。我超级淡定。你们记者不关心我们踢得有多出色,只关心进球进球进球。数据就在那里。我对此没什么好讲的,因为你只要去谷歌输入克里斯蒂亚诺+进球,你就能看到我的所有进球了。所以,这一点也不影响我。”

C罗的“不高兴”,源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或许,正因为这样的性格特点,不讨人喜欢,但是在我看来至少是真实的,不虚伪的。

(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