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葡萄牙国家队公布名单:C罗缺阵 国米两将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葡萄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C罗没有进入名单之中。

葡萄牙在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瑞士,直接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门票。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对阵沙特和美国。

门将:安东尼-洛佩斯(里昂)、贝托(哥兹塔比)、若泽-萨(波尔图)

后卫:安图内斯(赫塔费)、埃德加-耶(里尔)、凯文-罗德里格斯(皇家社会)、坎塞洛(国米)、内托(费内巴切)、塞梅多(巴萨)、佩佩(贝西克塔斯)、里卡多-费雷拉(布拉加)、里卡多-佩雷拉(波尔图)

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马里奥(国米)、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莫斯科火车头)、内维斯(狼队)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AC米兰)、布鲁马(莱比锡)、埃德尔(莫斯科火车头)、热尔松-马丁斯(葡萄牙体育)、格德斯(瓦伦西亚)、罗尼-洛佩斯(摩纳哥)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