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陷入两个极端!欧冠进球如麻 西甲进球难产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冠军皇马在温布利球场遭遇了灾难,一场惨败让白衣军团陷入了近年来最大的危机中。不过比赛最后阶段,C罗用一个进球为皇马挽回了一些颜面。这个进球也是C罗在欧冠小组赛4场比赛中的第6个进球。西班牙《马卡报》指出,本赛季C罗在欧洲最顶级俱乐部赛事中的高效,与他在西甲比赛中的低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以说,本赛季的C罗有两张脸,一张是西甲进球难的脸,一张是欧冠最佳射手的脸。

C罗是最近5届欧冠的最佳射手(其中有一年与梅西和内马尔并列),他同时也是欧冠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在欧洲赛场,他不会错过与进球的约会。在温布利,C罗没有迎来属于自己的一天,然而他也取得了一个进球,打入这个进球后,C罗超越了打入5球的凯恩,在本赛季欧冠射手榜上位列第一。    

在欧冠比赛中,C罗平均60分钟打入1球,360分钟已经打入了6球。在西甲联赛中,C罗只打入了1球,即在对赫塔菲比赛中取得的那一球。停赛复出后,6场西甲比赛踢了540分钟只打入1球。

皇马陷入了危机,但C罗仍然还在进球,只不过他的进球集中在欧冠上。在这个赛场,他不会错过机会。《马卡报》指出,C罗在欧冠和西甲有两张脸,在欧冠,哪怕球队糟糕他也能进球,算上本轮对战热刺的进球,C罗本赛季前4轮欧冠射门转化进球率为20.5%,是在西甲联赛射门转化进球率的8倍。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C罗6场比赛射门40次,场均打门6.7次,但是仅打入1个进球,射门转化进球率仅为2.5%,这一数字在五大联赛中垫底。

对热刺的比赛后C罗接受了媒体采访,记者问他,他为何在欧冠连续进球,在西甲却只获得1个进球,对此葡萄牙巨星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你们只关心我的进球,不关心我们踢得怎么样,你那么关心我的进球,那就去谷歌输入克里斯蒂亚诺+进球,你就能看到我的所有进球了。事实上我一点儿都不关心数据。”(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