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退步触目惊心!打热刺单场狂丢球29次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1-3送热刺出线

毫无疑问,皇马副队长马塞洛没有处在最佳状态,甚至处在了低潮期。

自从对阵皇家贝蒂斯受伤之后,马塞洛始终没有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与热刺的比赛,马塞洛的表现堪称噩梦,与热刺边后卫特里皮尔的较量中,他全面处于下风,多次被对手抓住弱点打爆。

数据显示,1-3不敌热刺的比赛中,马塞洛单场丢球29次,创造了他93场欧冠比赛的新纪录,这是他欧冠比赛里第一次丢球如此之多。其中马塞洛传球88次,传球成功率仅为79.5%。在皇马阵中,只有本泽马的传球成功率比他低。另外,马塞洛在防守方面十分惨淡,没有做出任何抢断,只有2次拦截。

《阿斯报》表示,齐达内怀念上赛季的卡瓦哈尔与马塞洛。上赛季,两大边后卫是皇马成功的关键,其中马塞洛打进3球助攻14次,卡瓦哈尔打进1球助攻15次。但是本赛季,马塞洛在1038分钟打进1球助攻2次,卡瓦哈尔在990分钟里助攻2次。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