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距离个人最佳差得很远 他需要放下那份急躁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西甲比赛,C罗踢了5场比赛,但只收获一粒进球,葡萄牙巨星在西甲迷失了。

周一,C罗将跟齐达内以及几名队友前往伦敦,参加FIFA的颁奖典礼,不意外的话,C罗将赢得职业生涯第二个“The Best”的FIFA奖项,但是现在的C罗称得上 “The Best”吗?

与埃瓦尔的比赛,我们看到了一名状态一般而且急躁的C罗,距离他的最佳状态,相去甚远。现在的C罗看起来,缺少点信心。

C罗表示,他不喜欢踢中锋,但是他也证明过,他能胜任这个位置,但是本场对阵埃瓦尔,C罗在中锋位置很不适应。上半场,C罗几乎远离了镜头,整个45分钟,他只有一脚射门,下半场本泽马替补出场之后,C罗相对活跃一点,但依然颗粒无收。最后皇马赢下比赛之后,C罗却是满脸不悦。赛后《马卡报》整理了C罗20张照片,全是不开心的表情,“C罗带着沮丧结束了比赛,20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一名生气的C罗。”

下半场,C罗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但是主罚皮球却高得离谱;莫德里奇创造的良机,C罗单刀,但射门打在了门将身上;之后一次马塞洛的传中,小角度的C罗射门打中了边网;最后,巴斯克斯的传中,C罗的劲射再次被门将拒绝。

今晚的C罗,没有处在最佳的版本。

如果是最佳版本的C罗,那次面对门将的射门,十有八九他能打进,但是现在的C罗不是。或许他会在下一场收获进球,但是很难像以前那样进球如麻。10场比赛打进7球,C罗的效率依然不俗,但是西甲5场只打进1球,C罗遭遇了进球难题。

C罗一向对自己高要求,但是他现在有点缺乏信心。自从对阵巴萨打进那粒精彩世界波之后,C罗遭到了禁赛(因为推搡裁判)。事实证明禁赛带来的影响很大,这让C罗失去了自己的节奏,而他还在苦苦寻找。

越踢越急躁,这是C罗在当前西甲面临的局面。

(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