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开价贝尔+青训天才报价凯恩 被索要2亿欧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媒体称,皇马与托特纳姆热刺高层在马德里萨拉卡因餐厅进行的赛前聚餐,很可能会因成为一桩重要转会的前奏而载入史册。

先是英国著名的《泰晤士报》在比赛之前透露,年仅24岁却已在英超打入了112球的热刺前锋凯恩现在有价格了,“他被标价2亿欧元。”而在皇马和热刺高层聚餐之后,又有更多的细节流出。《每日镜报》和《太阳报》披露:“热刺老板列维告诉弗洛伦蒂诺,他们不会以低于内马尔的价格(2.22亿欧元)出售凯恩。”

在英国媒体报道之后,西班牙媒体也加入其中,“零波段”电台的“晶体管”节目给出了更多的信息。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皇马官方正式向热刺询问了凯恩的价格,而热刺方面的答复是:“凯恩价值2亿欧元。”这和《泰晤士报》的报道是一致的。

“零波段”电台的记者费尔南多-博尔霍斯还透露,皇马将贝尔的名字放在了谈判桌上,威尔士巨星有机会重返他成名的俱乐部,此外皇马还将马约拉尔也列入了交换名单中,而且皇马给马约拉尔标价3000万欧元。

此外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马约拉尔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一直都想引进的球员,事实上两年前波切蒂诺就想引进马约拉尔,而今年夏天阿根廷教练也曾为此进行努力。从博阿斯时代起,热刺就非常认可皇马青训营出产的球员,在当年皇马求购莫德里奇时,博阿斯曾要求引进莫拉塔和赫塞,不过列维只想要钱。

按照“零波段”电台的说法,皇马已经失去了对贝尔的信任,今夏曼联曾求购贝尔,但弗洛伦蒂诺选择了再留贝尔一年。如果皇马决心出售贝尔换取转会资金,以引进凯恩或者另外的有保障的前锋,那除了热刺,曼联和切尔西也可能成为贝尔的新东家。如今凯恩进入了“金球奖”的30人名单,而贝尔连候选名单都未能进入。

凯恩因为进球不断而引人注目,而他场外的行为获得弗洛伦蒂诺的欣赏。皇马对热刺的比赛后,凯恩祝贺皇马门将纳瓦斯做出精彩扑救,表现得非常大度。凯恩还非常敬业,职业精神不亚于C罗,凯恩也透露,C罗是自己的偶像。皇马非常喜欢凯恩这种谦虚的精神。(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