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4400万!曝皇马锁定热苏斯二代 西媒:新库蒂尼奥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猎物阿兰索萨个人集

皇家马德里在转会市场上沉寂了整个夏天后终于又有动作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皇家马德里有意引进帕尔梅拉斯队17岁的天才中场阿兰-索萨,这位年轻的小将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如今在帕尔梅拉斯和巴西U17国家队都身着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战袍,是巴西又一位明日之星。此前,在曼城光芒万丈的热苏斯也来自帕尔梅拉斯,踢得是和他相同的位置。

转会费方面,阿兰的合同中的买断条款金额为4400万英镑,但是考虑到明年后阿兰与球队的合约期限将仅剩下1年,所以皇马很有可能可以用大约一半的价格将他带到伯纳乌。

《阿斯报》透露,皇马将在2018年正式签下阿兰,下个赛季,他将先跟随皇马B队参加西班牙丙级联赛。

阿兰-索萨身高1.74m,与他的巴西前辈库蒂尼奥十分相近(1.71m),再加上两人的踢球风格也十分相似,因此,阿兰也被喻为“下一个库蒂尼奥”。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