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75年最差主场攻击力!得分能力欧冠下游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皇马的主场成绩遭到了诟病,在至今的7场主场比赛中他们仅仅战胜了希腊人竞技和西班牙人。《马卡报》指出,这是皇马75年来最弱的主场开局。

新赛季皇马遭到了许多挑战,C罗的开局禁赛和贝尔的受伤让他们的攻击力受损。算上赛季前与巴萨的西班牙超级杯,皇马目前为止共踢了7个主场,超级杯主场战胜巴萨,联赛4场1胜2平1负,欧冠2场1胜1平。

《马卡报》表示,这样的成绩与皇马过往主场的凶猛可不符,卫冕冠军在开局7个主场比赛中有3平1负,要到1998年才能找到如此之弱的主场开局。

这7场比赛,皇马总共打进11球,进攻火力堪称75年来最差!上一次皇马前7个主场打进这么少的进球还要追溯到1942-43赛季。

另外,皇马的射门得分转化率只有14%,比欧冠32支球队的平均值16.16%还要低。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