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最脆玻璃人是他不是贝尔 真靠他挑后防大梁?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皇马坐镇伯纳乌1-1与来访的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握手言和。比赛中一直被齐祖给予厚望的瓦拉内打满全场,尽管比赛中攻入一记乌龙,但表现也算中规中矩。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法国后卫及有可能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再度因伤缺阵。

皇马开赛至今,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说起银河战舰队内的第一玻璃人,球迷和媒体首先想到的就是贝尔。据权威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统计,贝尔新赛季为皇马共出战9场,合计719分钟。而学霸瓦拉内本赛季同样只为皇马9次登场, 合计在场上810分钟,如果要从西甲首轮开始算起,瓦拉内的缺阵次数甚至超过了贝尔。

在今天的皇马的训练课中,并没有看到瓦拉内的身影。因此媒体表示,与热刺的比赛中瓦拉内打满全场, 因此也许又将需要在场下“充电”。在佩佩走后,主帅齐达内将宝押在了年轻的瓦拉内身上,但易受伤的体质使其和贝尔一样,始终无法持续为球队作战,但学霸还不满25岁,比贝尔还小4岁。如果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下去,未来很难在皇马挑起大梁。另外在今天的训练中,门神纳瓦斯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中,媒体表示也许是由于腹股沟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

10月23日凌晨2:45,皇马就将在西甲第九轮迎来埃瓦尔的挑战,希望两位球员能及时复出,皇马也能以相对完整的阵容出战。

(来自 尼玛踢FIFA)

加载中...